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国台北选手再扔白毛巾认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武术搏击王争霸赛:中国台北选手再扔白毛巾认输
2009年03月11日 2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3月11日电 (银雪)十一日晚,二00八年第三届国际武术搏击王争霸赛进入第二轮无差别级循环赛,中国台北选手再扔白毛巾认输。

  今晚首场比赛即迎来高潮。比赛一开场,伊朗选手侯赛因•奥贾吉就给巴西选手爱德华多•巴博萨•伯纳德斯•菲尔霍一记大背摔,爱德华多不甘示弱,随即展开快拳猛攻。第二回合开场,爱德华多显得比较谨慎,一直与侯赛因保持距离进攻,但仍被实战经验丰富的侯赛因二次接腿摔击倒。第三回合,侯赛因转身边拳紧接一记吊钩将爱德华多摔倒。从第四回合开始,侯赛因显得心态轻松,多次使用出平时不多见的攻击动作,最终将被动防守的爱德华多击败。

  第二场比赛,中国台北刘序浩对阵巴西选手埃德森•阿帕雷赛多•贡加尔维斯•达•希尔瓦。一开场双方均打得比较积极,但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席尔瓦三次接腿摔将左腿受伤的刘序浩击倒。第二回合,席尔瓦似乎有所保留,攻击并不激烈。第三回合,席尔瓦似乎不愿在继续纠缠,暴风骤雨般的打法让刘序浩毫无驾招之力,中方教练随即扔出象征放弃的白毛巾认输。

  第三场比赛,法国选手尼古拉斯•亚特马尼与中国选手张启俊打拼激烈,一开场张启俊即以前手拳加边腿得分,尼古拉斯也勇敢的发起了对攻,双方重拳互有击中。最终,张启俊凭借凶猛的重拳赢得胜利。

  明晚,在第一轮循环赛上获胜的六名选手将展开对决,角逐三个半决赛名额。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