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科比的幸福生活 柔情呵护娇妻爱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宅男"科比的幸福生活 柔情呵护娇妻爱女(组图)
2009年03月13日 16:27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人队并不可怕,火箭要证明这个观点的尝试,昨天再次失败了。火箭在一度领先14分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96∶102不敌湖人。原因只有两个字——科比。第一节拿到4分、第二节得到2分、第三节得到13分、最后一节砍下18分,数据说明了一切,37分、6次助攻、5个篮板、4次抢断、2个盖帽,科比又一次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本场比赛之前,湖人客场已经连输3场,而火箭队主场连赢12场,加上奥多姆禁赛,本来对火箭队是一次好机会。但是赛前被大肆渲染的双保险阿泰斯特和巴蒂尔,面对科比却最终成为伟大的注解。尽管科比的绰号不是小皇帝,但他却是球场真正的统治者。那是无数人熟悉的球场上的科比。

  如果你只认识球场上那个24号,那你永远也想象不到他在看自己女儿时的深情目光,同样的如果你只知道24号在训练时是多么的认真,多么的狂热。那么你永远不知道他在生活中是多么的浪漫和细致。恋爱可以让一个人长大,而家庭会让一个人成熟,三十而立的科比,不仅仅是一个浑身散发出成熟魅力的男人,而且在球场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幸福宅男。

  看完这些生活的片段,从现在开始,不一样的科比也许会钻进你的心扉。篮球只是职业,生活原本精彩,如今的科比早已完成潇洒的转身,面前豁然开阔。显然,你,我,所有人,更喜欢这个有点陌生的科比。

  我叫科比·布莱恩特,我也和普通人一样过着平凡的生活。为了保证赛场状态,训练是我每天起床后的必修课。在我位于加利福尼亚州Newport海岸的别墅里,有一个专门的器械训练室,你知道,这对于职业球员十分重要。

  我喜欢在家人的注视下进行训练,我喜欢她们能见证我的每一点进步。每一天的清晨,我都会起床练力量,门悄悄地被打开,一个小脑瓜儿探了进来,轻声地叫道,“Daddy。”这是我的大女儿娜塔莉娅。“到爸爸这儿来,甜心。”我招呼道。穿着一件白色连衣裙的她就好像一个圣洁的天使,张开翅膀飞到我身边,一个甜蜜的吻印在小娜塔莉娅的小嘴上,带着爸爸对她的爱。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