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变身时尚丽人 揭秘罗雪娟美丽宝典(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人鱼变身时尚丽人 揭秘罗雪娟美丽宝典(组图)
2009年03月31日 11:1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年1月8日,搜狐年度盛典颁奖晚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华丽上演。图为罗雪娟出席晚会。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资料图:罗雪娟。 中新社发 北京泓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披肩长发,穿着奥运火炬手T恤,前两天,我省奥运冠军罗雪娟出现在杭州市大关游泳健身中心,在这里拍一则公益广告片。

  小师弟小师妹们在池中披波斩浪,游了一个来回又一个来回。这样的场面对于罗罗来说再熟悉不过了,“在这里,有目标就能到达对岸。”

  广告拍摄之余,罗罗给记者留出时间,记者只问了她一个问题:窈窕身材是如何保持的?

  美丽秘笈1:

  游泳加瑜伽 运动爱混搭

  除了游泳,知道退役后的中国女蛙王罗雪娟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答案很简单:瑜伽。“现在每周除了固定时间去游泳健身,还有就是在家里练瑜伽。”

  尽管已退役两年多了,罗罗对游泳这项运动依旧一往情深。“每周都安排了固定时间去游泳健身。”不过现在下水的感觉跟以前可不一样,以前是任务,而现在则是兴趣,完全自由自在。游泳完后,罗雪娟还会在训练馆里练练器械,因为这对塑身特别管用。

  恋上瑜伽则是因为在几年前的一个商业活动时,她在北京某健身俱乐部和瑜伽邂逅。并成为了会员。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瑜伽这项注重柔韧与平衡性的热门健身项目并没有难住罗罗,用肘部抵住抬起的右脚,双手环接在耳畔,那些高难度动作她都能做到,以致于旁边的教练都不相信这是她第一次练瑜伽,不停地夸她完成的瑜伽动作很好看,很舒展,就连难掌握的气息也控制得不错。

  那次瑜伽体验让罗罗感觉颇好,“现在那些动作基本都学会了,只要有空,我便会在家里自己练习。”作为一名“瑜”友,罗罗感受颇多:“女人练瑜伽真的挺好的,尤其是柔韧性方面特别有效果,同时对修身养性也有帮助。”

  接着罗罗话锋一转:“不过相对于常规瑜伽,我觉得水中瑜伽更好,借助于水的浮力,那些原本做不到的动作也能完成,更有益的是它的温度,既没有高温瑜伽那么闷热,又比常温下的瑜伽更舒适,因为有了水的作用,在这样的环境中运动会有冬暖夏凉的感觉。有机会,真的值得一试。”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