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没觉得唐莉漂亮 日本美女棋手还不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聂卫平:没觉得唐莉漂亮 日本美女棋手还不错(图)
2009年04月02日 08:4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围棋第一美女唐莉。
日本美女棋手梅泽由香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聂卫平谈美女弟子唐莉:给她帮助不止于棋(组图)

  在收下围棋美女唐莉为徒后,昨日聂卫平在博客中又说起了有关徒弟的话题,他提到“迄今为止,在饭桌上只收过3个徒弟,唐莉算一个。”说起唐莉,棋界喜欢称其为围棋“第一美女”,不过老聂却不以为然,他说:“很多人说唐莉漂亮,这我倒没觉出来。”昨日,老聂更是在电话中表示,其实什么“美女”都是炒作,没啥意思,只有“日本那个梅泽由香里我看还不错。”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