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今战长沙不轻松 想全取三分需闯四道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泰达今战长沙不轻松 想全取三分需闯四道关
2009年04月12日 08:39 来源:天津日报   【字体:↑大 ↓小

    志在豪取中超四连胜的泰达队今晚客场挑战长沙队,主帅左树声昨天踩场后表示,面临雨战、如何调配好人员、队员疲惫、对方的铁桶阵诸多困难,客战长沙不会轻松,泰达队做好了闯四关的困难准备。

  泰达队昨天下午4点多来到长沙贺龙体育场踩场,由于刚举办完刘德华演唱会,球场内的架子还没有拆除完,踩场被安排在外场进行,好在场地还算平整,1个小时的训练,射门、防守、对抗,该练的都练了,只不过为掩人耳目,左帅在分队对抗中把主力与替补的阵容完全打乱。对于没能在内场踩场,左帅认为:“外场的草坪挺好,双方都没进内场机会均等,不过对内场不了解还是有点不利。”

  直面泰达队此役遇到的四个难题,左树声先是谈到雨战:“据我们了解,周日可能会有中雨,如果雨战,场地湿滑,对地面配合、传球控球会有影响,我们要提前准备。”

  王霄的腿伤已无大碍,但调配好首发队员也让左帅伤透了脑筋:“王霄这场能否上场,还要在比赛当天沟通后再做出决定。”

  泰达队刚打完一场亚冠,加上连续奔波,主力队员身心疲惫,左帅表示要克服这一困难,没有捷径:“我们进行了动员,每个人都要发挥出最大潜能。”

  长沙队防守出色,可能会继续摆出铁桶阵,左帅表示:“我们在破重庆队铁桶阵中得到了经验,对长沙队已经做出了技战术安排,泰达队不会掉以轻心,要全力拼对手。”

  长沙队昨天没进行踩场。据悉,长沙队主帅朱波认为泰达队两线作战,体能、心态各方面或许会有一些变化,要借此此做好文章。队员们更是想拿到首场胜利,领到赢球奖。(记者张明)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