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江阴开赛 千名舞林高手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江阴开赛 千名舞林高手角逐
2009年05月05日 1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无锡5月5日电 (记者 洪晓红 孙文荆) 全国万人体育舞蹈大赛(江阴赛区)暨“雪豹日化”杯体育舞蹈城市公开赛3日晚在江阴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安徽等地的千名选手角逐“舞林”尽展丰姿。

  体育舞蹈源于英国,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期传入中国,集艺术、体育、音乐、舞蹈于一体,被誉为“健”与“美”结合的艺术。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现已成为传统比赛项目,每年吸引众多的体育舞蹈爱好者参与。

  比赛现场,两大类十个舞种的表演轮番上演,优雅华丽的华尔兹、热情奔放的桑巴,美轮美奂的表演令现场观众赞叹。来自江阴的参赛者表示,在家乡举办大赛,不但让江阴体育舞蹈爱好者开阔了眼界,更带动大家学习体育舞蹈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

  据悉,北京国际标准舞学院的乐俊、覃雅楠,上海黑池代表队的徐君伟、张怡,江阴市时代蓓蕾舞的葛成裕、林林分别摘得拉丁职业组、摩登职业组和业余少儿拉丁组桂冠。世界体育舞蹈锦标赛标准舞职业新星组冠军周吉天、孙雅洁也来到大赛现场登台献技。(完)

【编辑:庄百万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