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姚明反衬湖人丑陋 四大亮点彰显火箭血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勇猛姚明反衬湖人丑陋 四大亮点彰显火箭血性
2009年05月05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网友盛赞姚明"纯爷们" 逾半数看好火箭淘汰湖人

科比太轻敌难觅MVP威风 姚明面前他只能俯首称臣

阿德尔曼:姚明表现太过伟大 他如同洛奇回赛场

奇迹之夜要忘记麦迪 今晚姚明才是火箭核心

  中新网5月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NBA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由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湖人。姚明打出了堪称是自己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场比赛:他在第四节遭科比撞伤膝盖,但毅然拒绝了队医回更衣室接受治疗的提议,仍旧坚持上场。最终姚明砍下28分10个篮板2次封盖1次抢断,火箭也得以在客场抢下一场宝贵的胜利。

  姚明惨遭科比膝击 带伤归来成英雄

  比赛还剩下4分54秒时,姚明内线防守科比的突破。科比带球先用左膝顶了姚明的右膝膝盖,直接造成姚明膝盖扭伤,巨人摔倒后痛苦地在地上翻滚,火箭队医赶紧上前救助。姚明随后被扶向更衣室治疗,但姚明的眼睛仍望着不远处的球场。最后队医琼斯拗不过姚明,只能让他再次回到场上。

  姚明上场后马上投中关键一球,87-81!关键时刻,姚明接小布传球施展梦幻舞步造费舍尔犯规,再次成为火箭的英雄。巨人在场上的血性和英勇表现堪称给全中国人挣了脸!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