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客场胜积分平曼联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杰拉德梅开二度 利物浦客场胜积分平曼联
2009年05月10日 14:2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晨,利物浦做客厄普顿公园球场以3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西汉姆联队,以6个净胜球的优势超越了同积80分的曼联,在英超第36轮开战后暂列榜首,仍然保持着对曼联的压力。只要少打2轮的曼联在其余下的4轮比赛中失6分,利物浦就将在最后时刻翻盘夺冠。

  引领利物浦前进的是队长杰拉德,他在开场的第1分15秒就首开记录。第38分钟,杰拉德主罚的点球虽然被格林扑出,但他随即补射破门。第84分钟,巴贝尔锦上添花。

  不容有失的利物浦在近9场比赛中迎来了第8场胜利,要想夺冠就要等曼联犯错了。主教练贝尼特斯将希望寄托在曼联第36轮的对手曼城身上:“我们已经完成了我们的工作,让他们(曼联)始终压力重重,曼城可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在被问到是否会看今晚的曼彻斯特德比时,贝尼特斯说:“可能吧,我会带着轻松的心情去看。”(记者徐扬扬)

【编辑:吴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