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是诺天王接班人? 基德:他们无法相提并论

2008年09月19日 15:5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资料图:本赛季将代表新泽西网队征战NBA的中国球员易建联8日下午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他将在一周后参加网队“新秀训练营”,为新赛季做准备。网队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左)和执行副主席里奥·埃尔莱(右)带着易建联的新球衣到机场迎接。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在篮网总经理奇奇·范德维奇的眼中,易建联就是下一个德克·诺维茨基,但在现役“三双王”贾森·基德看来,这两者之间,现在还没有多少联系。这位与诺维茨基共事半个赛季的控卫,北京时间昨日面对《新泽西星木报》记者有关这两者之间的关系的提问时,显得很无语,他甚至一度不知如何是好。

  北京奥运会后,基德带着奥运金牌享受着难得的假期,新赛季对这位老将来说,或许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与诺维茨基的配合能否更默契将是左右小牛新赛季战绩的关键。昨日面对前东家新泽西的记者时,基德更多地回答了老东家的一些问题,其中,这个夏天雄鹿与篮网产生的这笔交易成为重点。基德认为从纯篮球的角度来看,雄鹿得到一位好球员,篮网则得到更多的未来,“易建联还年轻,时间会证明一切。”那么易建联真如篮网总经理所说,具备成为诺天王接班人的潜力吗?这位经历无数风浪的老将闻此问题居然顿时语塞,不知说什么好,他只会不停地耸肩、摇头,甚至面部肌肉都在抽搐,“德克就是德克,他是MVP,他们无法相提并论。”

  到底阿联在基德心目中是什么样的球员呢?“单从奥运会来说?好吧,总的来说,他挺有天赋,总是飘在外线打,他能投篮,个性也不错。他打球挺专注,投篮后的跟随动作也很棒,这些都是优点。但是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笔交易是否划算。易还很年轻,他还需要时间成长,篮网的现状对他很有利,他会得到很多出场时间。”基德说。

  (记者 张怒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