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飙街舞斯科拉称帝 麦蒂当主持变身"大忽悠"

2008年10月06日 14:1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是火箭的训练营对球迷和媒体开放的日子。在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训练之后,火箭的球员还不忘娱乐现场的球迷,加演的一场街舞大赛,结果,阿根廷人斯科拉击败了众多本土选手,一举夺冠。

  作为火箭的1号球星,麦蒂当仁不让地担任了街舞大赛的主持人,和他搭档的则是火箭熊的夫人苏西。麦蒂虽然是“业余”主持,但他“忽悠”的本领却不小。他三言两语就将阿隆•布鲁克斯调动到了球场中间,随着嘻哈音乐的响起,布鲁克斯开始扭动身躯。不过,小布略显害臊,发挥得不好。

  看着布鲁克斯发挥不佳,麦蒂又将卡尔•兰德里和迈克•哈里斯分别拉到到了场上。兰德里的虽然动作频率很高,但却缺乏美感,颤抖着身体像是在打摆子;而哈里斯只顾咧嘴大笑,脸上的表情比身体丰富得多。于是,麦蒂又把新秀乔伊•多西拽了上来,多西有一些跳舞的天赋,虽然他身材壮硕,但是动作灵活,扭动的时候像模像样,让球迷们兴奋了起来。

  斯科拉的上场将街舞大赛推向了高潮,这位来自阿根廷的球星体型匀称,节奏感很强,他的街舞跳得有板有眼,博得了阵阵掌声。看着斯科拉大出风头,“街球王”阿尔斯通坐不住了,他冲到了场地中央与斯科拉抢戏。捣乱的还不止阿尔斯通,资格最老的布伦特•巴里也一跃而上,扑到斯科拉怀里,搂住阿根廷人跳起了交谊舞,这时候,坐在下面的姚明再也忍俊不禁,他笑得趴到了地上……

  最终,麦蒂宣布,这一届火箭街舞大赛的冠军是斯科拉,后者乐呵呵地接过了“舞帝”的奖杯。“这是我们全队的首次亮相,让我们的年轻的新秀们有机会晃悠晃悠他们的臀部,这是挺有意思的。我只是在旁欣赏。 ”麦蒂对街舞大赛进行了总结,而对于斯科拉的冠军头衔,麦蒂也表示是实至名归,“他开始时有些害羞,但是后来就放开了,他的脚步移动做得很好。 ”(唐舸)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