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帅关注麦迪替补表现 称输赢并非比赛重点

2008年10月15日 14:08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火箭昨天做客俄克拉荷马,以104比110不敌雷霆(原超音速),遭遇两连败。姚明打了24分钟,拿到15分、16个篮板球。不过输赢不是重点,主教练阿德尔曼还在寻找麦蒂的替补。

  姚明在打了4场季前赛后,似乎逐渐找回了比赛的感觉。“现在看来,球队确实一场比一场有进步了。在季前赛里,球队需要很长的时间来磨合,包括不同阵容的组合,在磨合自身的同时也要尽量去适应对手的变化。”姚明说,“现在,球队自身的队员组成有变化,我们在每次比赛中遭遇的对手也在不断变化。现在是季前赛,我们虽然不能遭遇所有的对手,但是可以去尽量地感觉这种变化,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以后尽快适应常规赛。”

  4场季前赛,阿德尔曼用了4个不同的首发攻击后卫,重点考察的是麦蒂的替补。麦克·哈里斯、瓦弗尔和斯托贝里3人在竞争同一个位置,而老将布伦特·巴里已经有很大可能进入火箭的名单。

  这场比赛,哈里斯没有进入比赛名单,瓦弗尔首发打了21分钟,得了6分,而斯托贝里替补打了19分钟,拿到了16分。

  由于麦蒂的背伤不时困扰火箭,阿德尔曼在季前赛里重点考察麦蒂的替补。“这场比赛,我们主要是想看看我们的替补球员打得怎么样,对手利用了我们的这一点才赢球,杜兰特得到了表现机会。”赛后阿德尔曼说,“我们第3节打得很不错,尤其是很好地考察了一下替补队员的表现。”

  瓦弗尔来到火箭可以说是意外,因为在上个赛季的夏季联赛中创造了单场得42分的纪录后,瓦弗尔曾和丹佛掘金签约。上赛季,他代表掘金和开拓者参加了25场比赛,接着就作为一名自由球员和火箭签约了。如今,瓦弗尔渴望能够得到一份NBA工作,但在瓦弗尔、麦克·哈里斯和斯托贝里3人中,或许只有1个人会得到火箭的新赛季合同。(张健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