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季前赛骑士86-90不敌绿军 三巨头携手教训皇帝

2008年10月16日 16:5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勒布朗·詹姆斯和他的队友们在强大的凯尔特人面前奋战了七场,才不情愿地俯首称臣。绿衫军对骑士的统治一直延续到昨天,他们在匹兹堡大学举行的另一场季前赛中以90比86获胜,这也是他们在最近三场比赛中第二次战胜骑士。

  骑士遭受的致命打击不是来自加内特、皮尔斯或雷·阿伦,而是来自替补席上的前锋鲍恩,他在上半场只打了两分钟就迅速吃到三次犯规被换下,谁会料到他能在下半场砍下全场最高的17分。在决定胜负的关键时刻,正是鲍恩在终场前两分多钟的重扣,帮助凯尔特人将比分逆转为85比84。

  “今晚鲍恩基本上是跟自己在战斗。”凯尔特人主帅多克·里弗斯说,“他早早掉进犯规陷阱,投篮手感也不是很好,在这种情况下他能主动进行自我调整,这是一种相当可贵的素质。我也一直在鼓励鲍恩坚持下去,我相信这场比赛对他而言是宝贵的一课。”

  凯尔特人“三巨头”的上场时间都在20分钟左右,阿伦投中15分,皮尔斯添上14分,加内特也有11分和7个篮板球进账。为骑士拿下全队最高分的是控卫吉布森,他以替补身份贡献了14分,詹姆斯和前锋贾瓦德·威廉斯是另外两名得分上双的骑士球员,他们分别得到12分和13分。

  “我的球员已经做出了努力。”骑士主帅迈克·布朗表示,“第一节我们确实打得有些粗枝大叶,对球的保护做得不够,我们也因此付出了代价。不过当我们集中精力打球,并开始注重防守时,这就成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打出了好几次精彩的防守,在进攻方面也做得不错。”

  这是骑士的第三场季前赛,在过去的一周中他们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当然在昨天的比赛中,骑士方面的本·华莱士和帕夫洛维奇两员主将因伤缺阵,也令球队的战斗力打了些折扣。好在季前赛计较的不是一城一池的得失,骑士将帅也非常清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季前赛与胜负无关。”詹姆斯说,“能够赢球当然能够让我们感觉好一点,不过归根到底我们需要的还是在比赛过程中学到东西。最近几场比赛我们打得越来越好,这正是每支球队想在季前赛中取得的效果,我希望这种势头能一直延续下去。”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