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换球衣名字换来进步? 打破零蛋迈出第一步

2008年10月20日 11:02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昨日,湖人在斯坦普斯球馆的季前赛中并没有迎来NBA的队伍,而是在欧洲享有盛誉的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结果依靠科比在27分钟内得到的28分和6次抢断,湖人以108∶104险胜。将自己背后名字从“SUN”换成“YUE”的孙悦也有所突破,他的数据从首次上场的鸭蛋变为2次助攻1次抢断1次盖帽3次犯规5次失误。

  在10日的洛杉矶德比大战中,孙悦身背“SUN”出场8分钟,最终除了上场时间外便是1投0中和1次犯规。不过昨日孙悦不知是为了换换运气,还是湖人官方认为孙悦球衣背面的名字印错了,昨日在季前赛中第二次出场的孙悦,其球衣背面的名字换成“YUE”。“YUE”在比赛次节5分41秒被换上场,此时湖人以41∶27领先。不过孙悦显得极不适应,连续3次失误,外加1次一条龙后的中投不中,巴塞罗那则连得11分将分差缩小至3分。好在科比及时出面稳住阵脚,湖人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3∶44领先。第三节孙悦没有上场,湖人以83∶68进入最后一节后,孙悦在比赛还剩4分48秒时获得上场机会,2分22秒后,孙悦后场抢断后一记长传助队友乔·克劳福德上篮得分。随后孙悦出现2次失误,1次投篮不中和2次犯规,比赛还剩1分多钟时,孙悦先是在快速回防中送给全场攻下34分7次助攻的前灰熊球星胡安·纳瓦罗一记大帽,接着在比赛行将结束时助攻米姆投中稳定局势的2分。可以说,本场比赛孙悦换了名字后终于打出自己的数据。(张怒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