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卫冕冠军赢下NBA揭幕战 凯尔特人90-85力克骑士

2008年10月29日 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NBA新赛季揭幕战里,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凭借着皮尔斯等人的发挥,90-85主场击败詹姆斯领军的骑士。“三巨头”中的加内特和阿伦还没有找到手感,分别只得到11分和8分。幸而皮尔斯发挥稳定砍下27分,隆多也拿下14分,帮球队获得胜利。骑士方面,“小皇帝”詹姆斯22分7篮板6助攻,“大Z”15分8篮板,新加盟的威廉姆斯得到12分,其中三分球5投3中。在另一场比赛里,公牛108-95击败雄鹿。

  本场比赛开始前,凯尔特人众将从NBA总裁斯特恩手中接过总冠军戒指,升起了球队的第17面冠军旗帜。随后,“绿衫军”开始了卫冕征程。

  开场后,客场作战的骑士气势极盛,打出10-0的得分高潮,打了卫冕冠军一个措手不及。首节过后,凯尔特人22-28落后。

  次节比赛,骑士依然保有优势,凯尔特人一直追分。半场结束,绿衫军仍以43-50落后。

  第三节开始,皮尔斯和阿伦相继在外线发炮,凯尔特人以一波12-2完成反超。“小皇帝”自然不肯让此前的优势白白浪费,内突外投率队友再次超出比分。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凯尔特人出色的防守使他们再次取得领先,并以67-63领先结束这一节。

  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没有放走胜利,詹姆斯在最后关头连续罚球失手,骑士最终客场85-90落败。

  在另外一场比赛里,今年送走易建联的雄鹿95-108不敌公牛。里德砍下30分,杰弗森15分,博古特9分7篮板。公牛方面,邓21分,戈登18分,辛里奇15分7助攻,托马斯15分10篮板,古登13分8篮板,今年的状元罗斯11分9次助攻4篮板,表现不俗。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