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30分13篮板"三巨头"75分 火箭杀小牛两连胜

2008年10月31日 11: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31日电  继首战擒下灰熊后,火箭在今天上午的一场NBA比赛里112-102猎杀小牛,取得新赛季两连胜。“三巨头”合砍75分,其中姚明30分13个篮板,新转会的阿泰斯特29分,麦迪16分。小牛方面,尽管诺维茨基砍下36分,霍华德也有28分11篮板入账,还是无法阻止对手的胜利。

  上一战擒杀灰熊并不顺畅,这让人不由得对火箭的“三巨头”的磨合程度产生一丝忧虑。但球星毕竟是球星,七年级的姚明延续了上一战的良好状态,再次拿下两双。麦迪虽然手风不顺,但在篮板和助攻方面的贡献不可忽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阿泰,“野兽”揭幕战上抢断后投中火箭本季首球就显示了积极的态度,今天的上佳表演则再次证明了他的实力。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火箭依然派出了阿尔斯通、麦迪、阿泰斯特、斯科拉和姚明的先发,并顺利打出8-2的开局。霍华德手感发烫连得9分,小牛15-10反超。阿德尔曼请求暂停过后,阿泰和姚明联手追分。首节过后,火箭32-33落后一分,姚明得到10分3篮板。

  次节开始,姚明利用勾手帮球队反超比分,随后火箭攻势猛烈,打出14-0的得分高潮。半场结束时,小牛将比分追成59-62。诺维茨基已砍下24分,姚明19分,阿泰17分。

  第三节比赛,小牛率先发飙将比分反超。上半时有些“沉默”的麦迪连得8分,姚明也接连取分,帮火箭缠住比分。三节过后,火箭85-86落后,诺维茨基砍下35分,姚明26分。

  最后一节,双方你来我往争夺十分激烈。最后几分钟,火箭打出16-2的得分高潮,姚明利用罚球得到本场第30分,小牛落后太多最后无奈落败。

  全场比赛,姚明15投11中,8次罚球全中,拿下了30分、13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盖帽。罗恩-阿泰斯特得了29分7个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得16分7次助攻。布鲁克斯14分5次助攻。

  小牛方面,诺维茨基36分,霍华德28分11篮板,基德12次助攻7分7篮板4抢断。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