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海耶斯被低估了 弗朗西斯的合同有交易价值

2008年10月31日 16:3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0月31日,火箭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以112比102客场战胜同区对手小牛,从而取得新赛季两连胜。在这场比赛的进行当中,《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弗兰在线和球迷进行了交流,他在博客中回答了许多球迷的提问。摘要如下:

  球迷伯纳:为什么火箭管理层一直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呢:我们需要一个替补中锋。我并不是对海耶斯和他的能力表示怀疑,只是海耶斯毕竟只有6英尺6英寸,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他的身材过于矮小,而火箭甚至一度把他推到中锋的位置上去,这太过荒谬了。为何不引进一个身高在6英尺10英寸到6英尺11英寸之间的大个子呢?这样可以增加内线的高度,同时也可以为球队的防守做出贡献。

  弗兰:这个问题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不过火箭如今的阵容当中只有14人,距离联盟人数上限还差一个名额,从夏天到现在,他们也始终表示会给迪肯贝·穆托姆博留位置。

  球迷乔:在布鲁克斯归队之后,火箭已经不再需要卢瑟·海德了,而且海德的合同也非常有诱惑力,这可以帮我们换来一个实用的替补中锋。还有就是,高度并不是问题,我认为海耶斯不错。

  弗兰:首先,我不得不说,如果火箭能够将海德交易出去,那么他们早就动手了。再者,我也同意海耶斯被低估了,不过火箭确实需要为姚明找一个身高有优势的替补。

  球迷伯纳:当肖恩·巴蒂尔归队之后,他会出任首发呢还是替补?

  弗兰:肖恩还需要几周才会恢复吧,他现在甚至不能参加球队训练。

  球迷乔:沙克昨天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你认为他会在对黄蜂的比赛中继续有好得发挥吗,如果与姚明对抗呢?

  弗兰:我认为他整个赛季都会有这样出色的表现。

  球迷特拉维斯:你对乔什·霍华德的不当言论有何看法,吸食大麻呢?

  弗兰:我认为联盟当中并不仅仅只有他一个染毒,他说出那样的话简直太愚蠢了。

  球迷:我在昨天观看了湖人和快船的德比战,诺瓦克在比赛当中也获得了出场机会,你认为在一支水平相对而言比较低的球队当中,他是不是会获得更多机会?

  弗兰:毫无疑问,他会在快船获得一些机会,他的数据也会有所增加。

  球迷蜘蛛侠:你认为火箭是否能够完全吃透阿德尔曼的普林斯顿进攻呢?

  弗兰:我觉得火箭还是没人能够彻底领会阿德尔曼的体系。(白武浩)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