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竟沦为火箭三号角色 单干太多致末节坐板凳

2008年10月31日 16:3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火箭在今天客场112-102战胜小牛取得两连胜,姚明和阿泰斯特联手拿下59分是最大功臣,而麦迪已经沦火箭第三号角色。

  本场麦迪只打了三节比赛,得16分5个篮板7次助攻。关键的第四节他竟然一直坐在板凳上,显然在第三节几次单打激怒了阿德尔曼,第四节没有他的情况下火箭反而在比分上优势越来越大,客场战胜小牛,看起来麦迪关系不大。

  麦迪开场打得很坚决,他的突破很快造成丹皮尔犯规,他两罚一中。麦迪防守统治力很强,他两次从怀特手中成功断球,怀特在他面前无论经验还是能力都处于下风,麦迪抢断后快攻投三分,回防的怀特被吹犯规,麦迪三罚三中。麦迪接下来在尝试投篮不中的情况下注意了传球,他两次传给姚明使后者不断在内线给小牛以打击。不仅仅是姚明,斯科拉也在内线得到麦迪的传球,小牛对麦迪防守非常严,在这种情况麦迪的出手机会并不像姚明和阿泰斯特那样多,但他的传球威力极大。首节最后1分29秒,麦迪突破分球迅速传给无人防守布伦特-巴里,后者完成了三分球。

  第二节在姚明的带领下火箭队领先优势高达两位数,麦迪上场还是发挥他的传球,火箭队与麦迪最有默契的当属兰德里,上赛季兰德里爆发就是因为麦迪传球好,今天麦迪上场就给兰德里传了两个好球,后者面对诺维茨基上篮命中。麦迪上场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助攻上,而进攻权都在姚明和阿泰这边。

  下半场麦迪加强了自己的进攻,但单干太多。他有突破上篮,也有中距离得分。怀特和霍华德都在他身上吃到犯规,麦迪四罚四中,本节他拿下8分,但麦迪加强进攻的情况下却出现火箭队优势越来越小甚至被小牛反超,这与麦迪在进攻中单打过多有关系,全队进攻形不成一个整体,麦迪拿球就单干,不管姚明是不是在内线要到位。

  第四节前半段麦迪在场下休息,火箭反倒是找回了优势,布鲁克斯时有神来之笔,阿泰斯特也有爆发。第四节麦迪一直没有回来,原因就是火箭没有麦迪后球能运转起来,姚明和阿泰这两点在布鲁克斯的带动下发挥的非常好。这或许是麦迪加盟火箭以来除了中途受伤以外第一次在第四节坐冷板凳。(晨夕)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