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仍未适应NBA快节奏 被教练"冷藏"无怨言

2008年11月03日 14:01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新赛季前两场,易建联带给球迷惊喜连连。但昨天阿联却给球迷送上一个大零蛋,以0分5个篮板的成绩演砸主场秀,最终网队97∶105落败,十年来第一次在主场不敌勇士。

  因为易建联的加盟,IZOD中心也来了很多穿着易建联球衣的华裔面孔。但阿联此役却与上场比赛判若两人,在17分钟内4投不中,全场一分未得只贡献5个篮板,外有3次失误2次犯规,在万众期待中以零蛋结束自己的主场首演。

  两场比赛反差很大,主教练弗兰克虽然认为这只是年轻球员的状态飘忽,但他也没有给低迷的阿联太多机会,本场比赛阿联只得到17分钟的上场时间,弗兰克直言不讳地表示他需要让那些更有活力的球员留在场上,“我需要让更有活力的球员留在场上,易还处在一个学习的过程中,我相信他会从今天的比赛中学到东西,他会越来越好的”。

  对于自己被教练摁在板凳上,阿联没有什么怨言,他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自己表现得不好。“这是很正常的,因为你确实表现不好,那你就要坐在场边看别人打球,”易建联说,“自己的缺点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改进,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后面还有更多的比赛等待着我们呢。”

  勇士是一支快打旋风风格的球队,他们的比赛节奏非常快,易建联坦言这种快节奏的比赛对他的投篮有一些消极影响。“勇士打得很快,在这种快节奏的比赛中投篮的动作和节奏会受到干扰,有一些难以把握,”易建联说,“勇士打得太快了,我们在防守中常常找不到人,回防也不够快,防守有一些乱。”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