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艾弗森转会花絮多多 三号"答案"将改穿一号球衣

2008年11月05日 15: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艾弗森第一次加盟一支真正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可惜这位孤胆英雄已经年过33岁。活塞总裁杜马斯仍对他寄予厚望,这支属于汽车城的传统强队打法沉稳有余、激情不足,阿杜希望“答案”的激情和超强的个人攻击能力为球队带来变化。

  即使没有了比卢普斯和麦克代斯,艾弗森还没来得及披上活塞战袍,活塞昨天在客场仍以101比83轻取前主帅布朗执教的山猫。多点进攻、顽强防守和对篮板球的强势控制,活塞这些优秀品质都是艾弗森以前效力的球队所不具备的。如果继续留在强大到变态的西部,华丽的“黄金双枪”也没有任何希望为艾弗森带来总冠军,选择东游,他为自己和活塞都带来新的机会。活塞战绩连续三年在东部不上不下,艾弗森可以刺激底特律正在日趋疲软的球市。

  比卢普斯并不排斥加盟掘金,在活塞2004年拿到的总冠军和总决赛MVP已使他功成名就。比卢普斯就出生在丹佛,掘金是他NBA生涯的第三站,辗转森林狼和活塞,他又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比卢普斯正好可以填补掘金组织后卫的短板,无论安东尼·卡特和他的前活塞队友阿特金斯都难堪大用。比卢普斯、安东尼、史密斯、马丁和奈奈,这套阵容将会颇具观赏区,也将具备一定竞争力。

  球衣号码

  两大明星互换东家,球衣号码成为话题之一。艾弗森穿了一辈子3号,但活塞3号已经属于年轻组织后卫斯塔基。比卢普斯热衷穿1号,但史密斯已经穿着掘金1号。

  斯塔基显然并不情愿让出3号,昨天对山猫的比赛结束后他含糊地说:“我想等他来了以后,我们会好好谈谈这个问题。”斯塔基在活塞渐入佳境,已被视作比卢普斯的接班人,为了避免引起纷争,艾弗森只能放弃3号。在今晨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弗森和杜马斯共同举起1号Iverson的活塞战袍(见上图,CFP供稿)。

  史密斯把1号让给比卢普斯倒是很有可能,前者中意的根本不是1号而是23号,因为乔丹一直是史密斯的偶像。掘金此前的23号被中锋坎比占据,史密斯被迫选择1号。坎比今夏被掘金白送给快船,史密斯正好可以申请穿23号,让比卢普斯顺理成章拿到1号。(刘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