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溃败责任归两人 阿德尔曼太无能麦迪太自私

2008年11月11日 09:5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一个科比就PK掉火箭三个球星,请问:是科比太强悍,还是火箭太无能?

  火箭输球完全在情理之中,但从领先14分到惨败29分,绝对不可原谅。我确信,这不是球员在场上努力与否的问题。火箭表现得如此不堪入目,必然与阿德尔曼的临场指挥息息相关。磨合阵型?打不出想要的进攻?我倒是想请阿德尔曼解释一下:是不是因为阿泰斯特取代了巴蒂尔的首发位置,我们就可以容忍如此惨不忍睹的局面?并且还要继续容忍下去?

  去年夏天的火箭尚不至于沦落至此,为什么今年夏天来了个阿泰斯特就变得不堪一击?就算阿泰斯特的防守能力不及巴蒂尔,就算麦蒂带病出场状态不佳,就算姚明无法抵挡加索尔与拜纳姆的双重压力,火箭也不至于在这场西部巅峰战中一败涂地。常规赛尚且如此,到了季后赛,怎么办?

  普林斯顿没了,防守丢了,“三巨头”也成了笑话。这一切的一切,除了证明阿德尔曼的无能,我实在找不出其他解释。不要再说什么“进攻不流畅、篮板球不好”之类的鬼话。火箭要想取得真正的突破,改变只有一个:请阿德尔曼下课!

  最大罪臣

  麦蒂一衰到底

  无论是主帅、球队副总还是网友,都将失利的主要矛头指向了麦蒂——作为球队头号得分手,火箭1号竟然全场11投1中,只得到3分。加上此前和快船那场比赛的5投0中,在洛杉矶的2场比赛,麦蒂的表现是16投1中。对于自己的尴尬表现,麦蒂的回答和当初的姚明有些异曲同工:“这是我职业生涯里连续打得最差的两场比赛……”

  新赛季7场比赛,麦蒂的得分分别是16、16、22、26、30、2、3,尽管场均还有16.4分,但最近2场近乎梦游般的表现,还是让麦蒂陷入了无尽的指责声中。火箭副总杰尔森·罗萨斯旗帜鲜明地指出:“我更希望麦蒂能出现在进攻决策者的位置上,而不是单纯地作为得分手。”

  如果麦蒂能及时从“得分手”转变为“传球手”,那么受益者将是姚明和阿泰——从目前情况看,三巨头在进攻时的火力分配,始终是一个大问题。对此,麦蒂自己表示:“我们需要化学反应,我会带头作出表率。”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