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逼对手使出看家本领 状态陡升令美媒体咋舌

2008年11月12日 10:57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如果没有韦德最后4分钟内独得14分的神奇表现,这本该是一场属于易建联的比赛。11月11日,在热火与篮网的较量中,易建联11投7中,其中3分球6投5中,贡献了24分、10个篮板球、4次助攻和1次封盖,他在本场比赛中的得分、篮板球、助攻都是全队最高。只是阿联一个人的出色,最终没能改变篮网落败的结果。

  尽管球队输球,美国媒体还是在赛后给予阿联极高的评价。ESPN指出,这是易建联NBA职业生涯中到目前为止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他的3分球能力令人吃惊。雅虎体育称,正是因为易建联连续投中3分球,帮助篮网打出一个16∶5的小高潮,才将领先优势从1分变成了12分。

  “易建联打得非常好,在第三节,我们以卡特为轴心打挡拆,拉开对方的空当,队员跑动积极,球传得及时,易建联经常能接到适时的传球并投篮命中。”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说。

  《纽约时报》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他们的标题是:《网队上演投篮表演,但没有带走胜利》。文章称,易建联是比赛的一个亮点,他在第三节就连续命中了3个3分球。正是易建联的出色发挥,让韦德不得不拿出所有的看家本领。在此前的比赛中,韦德3分球9投不中,但在和网队的比赛中,他投进了4个。

  “最后一节,我们让对手拿了38分,在这种情况下,比赛就很难打了。韦德投中了一个打板3分球、一个28码外的超远距离3分球,你只能向他脱帽致敬。我们整场比赛都表现不错,但遗憾的是,最后没能赢得比赛。”赛后,网队主教练弗兰克如是说。

  对于易建联来说,虽然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但他的状态一直起伏不定。美国媒体之所以对易建联的表现感到惊讶,就是因为他们很难想象:在经历了上一场10投1中的糟糕比赛后,易建联是怎样调整自己的。(杨屾)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