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詹姆斯:总冠军是转会首选 做易建联队友希望小

2008年11月20日 10:5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在客场享受主场英雄般的待遇,勒布朗·詹姆斯的新泽西之旅也许从来没有这么惬意过。当歇赛期篮网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2010年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的渴求之后,昨天,篮网球迷也迫不及待用自己的行动向“皇帝”示受,而詹姆斯没有辜负厚爱,拿下全场最高31分并有8个篮板4次助攻,骑士以106比82击败篮网,豪取8连胜。

  新泽西人的移情别恋可以理解,因为他们自己的当家球星卡特表现黯淡毫无星光,全场12投3中仅得12分,易建联与卡特步调一致,同样12中3贡献9分5个篮板。篮网虽然凭借哈里斯上半场贡献的个人全部23分中的15分,以52比49领先开始下半时,但第三节开局骑士连续命中4个3分球将比分反超为61比52,而篮网此节仅得13分,最终没能追回差距。

  “上半场自己的手感还不错,但下半时整个球队的进攻节奏都被对方防守打乱了。”赛后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评价了自己与球队的表现,而对于与“皇帝”的赛季首次交手,阿联也坦承“要防住他靠一个人是不可能的,必须协防,但我们今天做得太不好了。”

  詹姆斯改口:追求总冠军是2010的首选

  昨天,超过1.6万名观众坐进IZOD中心观看骑士与篮网的比赛,其中就包括了篮网老板之一、也是詹姆斯好友的说唱巨星Jay-Z.而Jay-Z显然没有白捧这个场,“皇帝”赛后大开金口谈论了自己2010年成为自由球员后的选择,一句“我会考虑去能让我赢得更多总冠军的地方”令包括篮网在内的所有追求者看见希望。

  虽然距离2010年还有漫长时间,但包括尼克斯、篮网等在内的多家球会都已对詹姆斯这条大鱼垂涎欲滴,而就在45天前———在克里弗兰参加总统选举投票时,詹姆斯的一番言论还曾让追求者们无比绝望:

  “我来自这里,这是我的家,家就是家,无论你去到哪里,最终都将回到这儿,我希望你们明白这一点,明白我此刻的感受。”

  这段话被看成是“皇帝”向骑士和克里弗兰球迷表达忠诚的宣言,但昨天地点换成新泽西,詹姆斯重新阐述了他的观点:

  “每一个晚上,我努力地打球,这就是忠诚。但有时,想永远对一支球队忠诚很难,因为这也是一盘生意。”詹姆斯说,“球队会做他们认为对球队利益最好的事,因此他们有时放弃球员。而球员也会做他们认为对自己最好的事、对家人最好的事。就我而言,当2010年我需要做决定的时候,我首要考虑的,肯定是去一个能让我赢得很多总冠军的球队,届时,我将考虑任何一种可能。”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