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客场117-109逆转太阳取胜 易建联砍下14分

2008年12月01日 11: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篮网客场挑战太阳。最终篮网以117-109取得客场胜利。易建联得到14分1个篮板1次助攻,外带1次盖帽3次犯规。篮网后卫哈里斯取得职业生涯最高的47分,卡特28分。

  开场后卡特杀到内线造成奥尼尔犯规,两罚全中。此后篮网连续出现失误,被太阳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暂停后阿联投中一记三分球,斯塔德迈尔内线连得6分。很快太阳又打出一波9比4的小高潮。半节暂停后,阿联罚球得到2分,卡特和哈里斯联手得到9分。首节结束,太阳以35比24领先。

  第二节,斯塔德迈尔吃到第二次犯规下场,巴博萨跳投命中,篮网打出一波6比0的小高潮。此后双方互有攻防,经暂停调整后篮网打出一波12比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此后太阳依然防不住哈里斯,他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连得6分,帮助篮网反超比分。但此后纳什策动了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中场结束时阿联投中压哨球。半场结束篮网以56比62落后。

  西蒙斯和卡特在第三节开始后相继投中三分,篮网又将差距缩小,但斯塔德迈尔和奥尼尔完全统治了篮下,两人包办了太阳此后的8分。本节还有4秒时,纳什跑投得手,篮网前三节以74-85落后。

  第四节后篮网打得非常顽强。本节还有8分55秒时,哈里斯连得6分后,将比分追成84-88。4分19秒时,易建联强打篮下勾手命中后,篮网将比分扳成94-94。不过纳什马上还以三分。之后篮网超战越勇,比赛还有2分11秒时哈里斯三分命中,篮网以104-102反超。太阳暂停之后纳什三分不中,洛佩兹抢下篮板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篮网在比赛还有39.7秒时以110-102领先,最终以117-109取得比赛胜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