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斯特讲述一天生活:我的家人更喜欢姚明

2008年12月18日 15:50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阿泰斯特可以是你遇到的人中最友善的人之一,但是你绝不会想在篮球场上遇到他。阿泰打球努力,粗暴,把每一次打球当成最后一次打球那么认真。他也许是联盟历史上防守最好的锋卫摇摆人了。他还会渐渐变得更好。经过禁赛那一年的深思熟虑和对自己未来的构想,阿泰集中精力要完成儿时的梦想和成为NBA顶尖的摇摆人。以下为阿泰斯特在火箭的一天——

  大家好,我是阿泰斯特,接下来是我的一天。

  通常有比赛的时候,我会在早上投篮训练之前一个小时起床,也就是说,通常九点半,我比赛日的一天就正式开始了。简单的收拾一下,通常上午九点五十分,我会离开家门,出发前往丰田中心。

  我不会在家里吃早餐,时间不够,所以我通常是在投篮训练之后,才吃早餐。当然,我投篮训练的时候,我也有自己的习惯,我总是用投篮结束,投进几球,我心里会觉得很踏实。

  投篮训练结束,我就回家,吃早餐。当然,那时候可能是很多人的午餐时间。然后我会休息会,看会儿电视,跟家人在一起待着。我的午餐时间要看比赛时间而定,比赛前四小时,我吃午餐,我最喜欢的食品是意大利面。

  我会在比赛开始之前一个半小时赶到球场,接下来就是每个人都会做的,绑脚,换衣服,一些准备活动。在比赛开始之前75分钟,我会到球场上进行赛前训练,通常我会练20分钟左右,距离比赛开始还有55分钟,我就回到更衣室,换上正式的比赛服,听教练的赛前布置,等着比赛开始。

  很多人比赛之前,并不喜欢举重,觉得那样可能会影响比赛状态,影响手感。可我的习惯是,比赛之前进行一些轻微的力量练习,卧推,腰腹,腿部力量练习,不会太剧烈,就是想让肌肉,关节都活动一下,为比赛做好准备。控制举重练习的量很重要,我做了很多年,所以已经很清楚怎么样的量不会过度消耗体力,而达到热身的目的。

  还有些人喜欢听音乐,让自己放松。我也喜欢,不过,我总没太多时间,比赛之前要做很多准备,力量房,球场,更衣室,然后差不多教练就要开始赛前布置了。不过,在有时间的情况下,我还是会听两首歌的,你应该知道,我喜欢唱歌。

  比赛之后,我喜欢立刻回家,我是一个顾家的人,喜欢和家人孩子在一起。当然,比赛之后我还得吃一顿,通常是一些寿司,我喜欢寿司。我想说一句,我的家人喜欢火箭,可他们都不是我的球迷,他们更喜欢姚明。

  据体坛网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