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飞人"乔丹迎娶古巴模特 曾因离婚付出上亿美元

2008年12月20日 12: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狗仔队拍到乔丹与艾文特亲密购物时的照片。

  45岁的迈克尔·乔丹终于再度告别单身了。去年正式离婚的“飞人”将和古巴模特艾文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今年年初,乔丹和年轻的艾文特在迈阿密相识,随即两人堕入爱河。艾文特原是混迹美国模特圈的小人物,他的拉丁歌手男友小朱里奥也不怎么出名。但她前男友的弟弟、弟媳却是鼎鼎有名———美籍西班牙拉丁歌王恩里克和网球美女库尔尼科娃。

  在模特界混迹一般般,艾文特的情场却一直很容易高攀。在离开拉丁歌王家族后,艾文特迅速搭上“飞人”乔丹,成为新一代的“飞人”夫人。“飞人”高调带着女友艾文特逛街购物,乔丹十分懂得照顾自己的小女友,时刻跟随在其身边。其间,帅气的乔丹还亲自给女友系上新买的围巾。

  此前,乔丹有过一次“意外”的婚姻。那是1985年,在乔丹加盟公牛队的第二个赛季,他在芝加哥的一家餐馆邂逅了第一任妻子胡安丽塔。两人交往两年多之后,胡安丽塔顶着5个月身孕要求乔丹娶她,,乔丹却支吾敷衍。无奈之下,胡安丽塔只能聘请律师,要求乔丹对肚子里的孩子履行义务。在法律面前,乔丹只好乖乖地和胡安丽塔步入礼堂。胡安丽塔为乔丹生育了3个孩子,杰弗里、马库斯以及女儿加斯敏。

  2002年,胡安丽塔不堪乔丹的花心,提出离婚,要求获得对3个孩子的永久监护权、位于高地公园2.5万平方英尺(约合2322平方米)的住宅,以及两人全部财产的一半,总值大约为2亿美元,当时乔丹毫不犹豫地表示拒绝。经过四年官司,,法院判定两人共同抚养3位孩子,并对两人的监护时间分配、财产分配都做出了判决,但由于乔丹的特别申请,这些细节都没有被公布。双方显而易见并没有平分财产,但据美国权威杂志《福布斯》公布,“飞人”付出了超过1.5亿美元的代价。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