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无奈承认与姚明差距大:没错 他有2米26

2008年12月24日 11:0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本场比赛也是姚明在易建联加盟网队后首次与其交手,不过对于阿联本场比赛的表现,姚明并不愿意过多的评价。姚明表示易建联还处在一个学习、成长的过程。只是姚明感觉易建联比赛中总是在外线飘忽,他建议阿联,“如果可以应该试着往内线打,毕竟有两手本事总比只有一手好。”

  易建联坦言,一想到是要和姚明交手,所以比赛时总有些摆脱不了的压力。“因为在中国有亿万球迷在看比赛,所以意义不一样。此外火箭是一支强队,而且防守很好,相反我们球队的防守根本不行。” 而在谈及自己与姚明表现上的差距时,阿联则显得有些无奈,“是的,他有2米26……”,不过阿联表示自己现在只关心球场上的事,并没有想太多,一切都像平常比赛时那样去打。

  “小黑豆”抢戏

  网队惨败与两位当家球星、全联盟场均得分最高的后卫搭档卡特和哈里斯发挥严重失常有关。他们全场24投仅命中7球各拿10分,两人得分还不及火箭后卫“小黑豆”布鲁克斯独得的22分。

  火箭队目前在全联盟排名最低的数据是命中率,然而最近四场他们大获全胜与布鲁克斯替补出场和全队命中率大大提升有直接关系。在这四连胜中,火箭队场均命中率高达53.7%,比此前24场整整提高了10个百分点。

  中国德比已经变调

  篮网无心恋战,火箭乘胜追击,姚明火爆,易建联紧张,姚易之间碰撞擦出的小火花,也就是易建联杀到篮下扛了一下姚明打进一球。越往后,所谓的“中国德比”,基本就停留在概念之中了,实质意义已不多。昨天保罗·加索尔与马克·加索尔之间的对话,两队抗衡的激烈程度远远要超过这场形式上的“中国德比”,但所谓“西班牙内战”的舆论声势显然要低调得多。还是我们中国人喜欢忽悠,当然,更喜欢忽悠带来的娱乐效果,不过在这种娱乐效果中,“中国德比”已经变调。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