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BA明日上演真正圣诞大战 凯尔特人后卫下战书

2008年12月25日 08:3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拨开众多“山寨版”圣诞大战,NBA真正的圣诞大战只有一场:湖人队VS凯尔特人队。这是一场让人联想丰富的比赛,不过浓缩起来只有两个词:终结、复仇。

  终结?

  也许是为圣诞大战造势,凯尔特人与湖人昨日均战胜了各自的对手,凯尔特人主场110比91大胜76人,而湖人则在客场100比87轻取黄蜂。圣诞大战,将是东西部第一的较量。湖人仅仅是两连胜,而凯尔特人却已19连胜。谁能阻止凯尔特人前进的步伐?也许答案只有一个:湖人。随着拜纳姆的回归,湖人终于有了完整的队伍,而完整的湖人,才有可能与凯尔特人大战100回合。科比的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昨日他就砍下26分,加索尔也有20分7个篮板的入账。

  但凯尔特人并没有停下脚步的意思,“我想我们仅仅19连胜而已,还没有达到火箭上赛季创造的22连胜,离NBA最佳的33连胜更是差了很远。我们前进的脚步不会就此停下来,尽管湖人的实力很强,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够继续连胜下去。”凯尔特人后卫隆多发表了战前宣言。

  复仇?

  “ 击败湖人!”科比的耳朵里,依然回响着这样的口号。在湖人更衣室的黑板上,“别忘了39分”写在显眼的地方。2008年6月18日,湖人耻辱地以92比131输掉了总决赛第六场,眼睁睁看着绿衣军团拿走总冠军。39分的巨大分差像一块烙铁印在科比心中,小飞侠岂能善罢干休?

  就在与黄蜂比赛之前,湖人开了一次队会,而队会之后,黄蜂不幸成为了湖人的磨刀石。“如果你们问我为什么上赛季我们无法击败凯尔特人,我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说,就是防守和篮板。”科比的回答很简洁,但却很有力。昨日面对黄蜂,湖人上半场就显示出防守与篮板的强度,“我很高兴我们找到了关键的‘钥匙’,现在我们可以回到自己的主场,等着凯尔特人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