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状态火爆故地重游 回密尔沃基谁人再敢轻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状态火爆故地重游 回密尔沃基谁人再敢轻视?
2009年01月09日 10:35 来源:体坛网-体坛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连续两场20+让易建联心情大好,但记者似乎更关心一天之后的另一场比赛,那就是篮网做客密尔沃基挑战雄鹿队的比赛。这不仅仅是两支有望竞逐东部季后赛名额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同时也是易建联自交易以后第一次重回布拉德利中心。

  易建联并没有回避这个话题,他兴致勃勃地回忆起刚刚抵达密尔沃基时,当地华人对于自己的热烈欢迎,“第一个赛季在那边,首先最难忘的就是那里的球迷。我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出门的时候,人生地不熟的,但是球迷们都认识我,非常亲和。”

  去年的这个时候,易建联刚刚获得12月份的最佳新秀,是所有人的焦点。可这次穿着篮网队的球衣重返故地,要想再享受那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待遇恐怕也不可能。

  不过易建联自己并没有考虑这个,他只觉得很有趣,“这场球肯定会非常有意思,你知道去年我新秀赛季就是在雄鹿队打的,然后就被交易了,刚开始我自己都觉得意外,而现在要我回去和那些曾经熟悉的队友作战,这样的感觉挺奇怪的。”

  当然,胜利也是易建联必须争取的,篮网队和雄鹿队目前分列东部联盟的第七和第八位,篮网领先后者一场半的胜差,两队的直接交锋将决定这个差距是被拉开到两场半还是减少到半场。对此,易建联并没有避讳,“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希望球队继续连胜。”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