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赢球心情大好开玩笑 输太多球只因为天气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赢球心情大好开玩笑 输太多球只因为天气冷
2009年01月09日 11:40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致命一击,帮助火箭奠定胜局,全场比赛姚明贡献了26分,阿泰斯特贡献17分,韦弗12分、4个篮板,布鲁克斯19分、4次助攻。

  美国评论员赛后给姚明亮出了满分,就连对手也纷纷恭维姚明。加内特说:“姚明实在太可怕了!”皮尔斯则说:“这个联盟里,没有人能防住姚明。”

  赛后姚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他说:“以前我们一直起起伏伏,但今天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对手是总冠军,我们需要保持今天的热情,但现在我只关心下一场比赛。”对于队友的帮助,姚明十分感激:“海耶斯帮了我许多,他有效防住了加内特;还有阿泰,他的对抗能力对我们队太重要了;我们赢得了内线优势。” 姚明还赞扬了布鲁克斯:“布鲁克斯第四节挺身而出帮助我们取得了胜利……”

  也许是心情大好,当有记者向姚明询问球队最近客场输很多的原因时,姚明风趣地回答道:“也许是东部天气太冷了吧。”

  一场艰苦的比赛过后,姚明用冰水泡了一下脚后就径直走进了洗澡间,看得出来他的体力在一系列客场征战后已经严重透支了。而阿泰呢?还在回想着为什么6犯下场,当时他急得流出了眼泪,他生怕第四节他的离场会让火箭功亏一篑,还好,这一次队友很努力。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