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削减新场馆建设预算 被批观赏性"大打折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削减新场馆建设预算 被批观赏性"大打折扣"
2009年01月12日 10:00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泽西篮网已经决定重新修改了新场馆的建设方案,预算将大幅削减,这有利于加快工程进度。但是批评者认为这是该工程将半途而废的前兆。

  在获悉篮网老板布鲁斯·拉特纳聘请专家来削减工程预算之后,女议员雷蒂蒂亚·詹姆斯说:“这个工程已经奄奄一息了,投资方已经撑不了多久了。”有内部人士透露篮网必须削减10亿美元的预算才能保证工程完工,要做到这一点的话,他们只有降低建设成本,使用更为廉价的建筑材料才行。市议会主席马蒂·马克维茨基说:“亚特兰大球馆会建成的,其他的附属设施也会建成,但是这些建筑的观赏性可能要打一些折扣。如果必须削减投资的话,还是提前削减为好。去掉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就是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