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更衣室内拿麦蒂开涮 全队集体热议交易一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更衣室内拿麦蒂开涮 全队集体热议交易一号
2009年01月15日 11:0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火箭正值多事之秋,但在火箭的更衣室里,球员们不得不苦中作乐,在这里,我们还是可以听到笑声,而笑料则是麦蒂。

  自从自己决定不打与爵士的比赛开始,麦蒂就很少出现在火箭更衣室了。几乎所有球员都会开关于麦蒂的玩笑,即便老实的姚明也不能免俗。关于麦蒂把自己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姚明和队友开玩笑说:“我现在是每分钟观察。肖恩(巴蒂尔),你扔个硬币,看我今天能不能打。”姚明的话,自然引起更衣室哄堂大笑。

  最近,火箭球员们在更衣室的主要话题,是到底要不要交易麦蒂,要把麦蒂交易到哪儿去。球员们都知道,如果火箭决定交易麦蒂,以现在的情况,也不可能换来太好的球员,因为不断的伤病和反复的态度,已经极大缩减了他的交易价值。但火箭某球员抛出了这样的观点:“就算把马布里换过来也行啊。”他的这个观点,竟然还得到了其他队友的赞成,另一位火箭球员说,“是啊,就算马布里来,就算不让他打,让他去旅游(马布里完全被尼克斯放弃,光拿薪水不打球),也比现在这样强。”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