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谈麦迪回归别有深意 称其必须适应团队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谈麦迪回归别有深意 称其必须适应团队篮球
2009年01月15日 14:3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麦蒂已经歇了,但围绕他的风波却并没有停息。据NBA官网特约评论员大卫·奥尔德里奇透露,姚明压根不想让麦蒂上场,而火箭主帅阿德尔曼与麦蒂之间也已经势同水火。 最近有传言称麦蒂向好友抱怨姚明出手次数太多而且打得太软,两人的矛盾开始激化。奥尔德里奇表示,根据与姚麦两人很接近的火箭内部人士消息,火箭双核之间已经基本不说话了,而姚明根本不想看到麦蒂带伤打球的糟糕状态。奥尔德里奇的爆料似乎也在火箭更衣室里的玩笑中找到的佐证。不久前,姚明在更衣室拿麦蒂开玩笑。当麦蒂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后,姚明向巴蒂尔说,“哈哈,我应该被列入‘每分钟观察名单’,你扔一下硬币,让我也看看自己下一场能不能上。 ”

  此外,奥尔德里奇还曝料,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已经厌倦了麦蒂打一场歇一场的模式,他宁愿让姚明与众多角色球员产生化学反应,而不愿看到麦蒂懒洋洋的作风影响球队士气。

  在昨天和湖人一战后,被记者包围的姚明自然被问到这个问题,对此,姚明进行了回应,“他(奥尔德里奇)没有直接采访过我,我不知道他的这些所谓内部消息是从哪里得来的。 ”而当记者继续追问姚麦之间是否有裂痕的时候,姚明回避了这个问题,而是大谈火箭更衣室所有球员的气氛,“火箭有着很好的更衣室气氛,大家彼此之间都很接近。 ”

  虽然回避了敏感的话题,但当谈及麦蒂和阿泰的回归时,姚明的回答却别有深意:“我们有两个人受伤无法打球,但是我们仍然用着正确的方式在打比赛,他们回来以后也应该这么做。无论任何人,当他养伤回归以后,可能发现球队的打法有所改变,他们必须去适应。坚持用团队的方式去打球,这是我们不可动摇的。 ”阿泰一向打球玩命,而且一直是姚核心的拥护者,显然姚明的这段话的指向已经不言自明。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