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出色表演引爆阿尔斯通 豪言“韦德没我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出色表演引爆阿尔斯通 豪言“韦德没我快”
2009年01月19日 10:21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姚明的“疯狂”表现也感染了他的队友。阿尔斯通明显受到了姚明的刺激。在第三节韦德单节砍下14分5次助攻之后,第四节阿尔斯通也一分不少的单节砍下14分,全场17投9中,砍下22分。特别是当火箭队连续8个三分球都投飞的情况下,阿尔斯通在第四节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瞬间击垮了热队的信心。“韦德面对我时总是叫着‘你太矮’,我而想告诉他的是,他没有我快。”阿尔斯通得意的说道,“不过,姚明更棒,我也想着哪一天我能够12投12中。”而兰德里则有着两次压哨大灌篮,顶替麦迪出场的韦弗也有17分进账。当比赛还剩下最后92秒时,火箭队已将比分优势扩大到13分;尽管客队此后连得8分,可最后24秒随着姚明投篮命中,火箭已是高枕无忧。

  本场比赛火箭队失误达18次,而且投篮次数也比热队少了21次。可他们凭借56.5%、比对手高出16%的投篮命中率确保了胜利。热队的两位球星韦德和马里昂分别有29分和20分入账。目前火箭已回升到西部第五,两天之后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金块。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