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闪亮登场科比状态平平 湖人主场20分胜奇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闪亮登场科比状态平平 湖人主场20分胜奇才
2009年01月23日 18: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科比拜孙悦为师学习中文 大赞汉语是"美丽语言"

  北京时间1月23日,西部老大洛杉矶湖人队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队,最终湖人队以117比97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

  湖人方面,全队7人得分上双,小鲨鱼拜纳姆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还有14个篮板入账,科比只打了28分钟,得到11分4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得到18分6个篮板,奥多姆和弗亚切奇分别为球队贡献13分和10分,中国球员孙悦上场5分钟,贡献两次助攻。

  奇才方面,贾米森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替补出场的麦基发挥出色,上场23分钟,砍下18分,抢下9个篮板。全队共四人得分上双,但还是输给整体实力更为强大的湖人队。

  湖人VS奇才 有趣数据

  1.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09秒的时候,弗亚切奇上篮得分,湖人队取得了36分的领先优势。湖人队上次以如此大的优势战胜奇才队是在1994年的3月16日,湖人赢了当时的子弹队35分。

  2.在奇才队过去的31场比赛中,只有两名对方球员的单场得到30分,一个是骑士队的詹姆斯,一个是尼克斯队的大卫·李。

  3.在湖人队过去的17场比赛中,只有一名对方球员的单场得分超过了30分,在1月6日黄蜂与湖人的比赛中,黄蜂队的韦斯特得到40分。

  湖人VS奇才 赛后语录

  在上场与快船队比赛中得到职业生涯新高的42分之后,小鲨鱼拜纳姆本场比赛得到23分和14个篮板,对于队友的优异表现,小鱼费舍尔说:“我为他感到高兴。如果拜纳姆那继续这样的发挥,那么无论对方是谁,我们都将是一支很强的对手。他接受膝盖手术之后,自从去年一月他就没有碰过篮球。但是,现在的他好像已经完全恢复了。”

  由于比赛很快就失去了胜负悬念,湖人队的主力阵容得到了很好的休息。拜纳姆说道:“我们不停的传球,因此每个人都得到了投篮机会,对方人员不整,我们很快便确立了领先优势。”

  虽然今天是背靠背作战,但是好像没有给西部老大带来任何麻烦。“比赛安排是不可以改变的,”费舍尔说道,“我想这样也挺好的,这种背靠背的比赛能让我们球队得到更好的锻炼。”

  科比在赛后表示:“我们的防守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曾经有球队想在加索尔身上做文章,但是我们让他们复出了代价;今天有人想用同样的方法对付安德鲁,我们同样让他们复出了代价。对手在面对我们的时候,总是会采用不同的防守策略,这种时候就得看我们自己怎么做了。”

  奇才主教练塔普斯科特赛后说道:“他们很轻松的就破坏了我们的防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们能够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更为重要的是,他们能够一直保持这种高水平。今晚我们有一些时间表现的很好,但是我们表现的不好的时间太多了。”(汪侃)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