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重感冒赛间接受静脉注射 感谢队友创造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重感冒赛间接受静脉注射 感谢队友创造历史
2009年02月10日 08:5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4号对23号,30岁的科比与24岁的詹姆斯,全美直播的交锋,又一次被热炒的命题:谁才是本赛季最伟大的巨星?谁才是真正的MVP?科比好斗,也是个说话负责的人,他说湖人有责任让波士顿停下脚步,于是圣诞大战他们终结了绿衫军;科比又说不会允许骑士继续主场连胜,于是,101比91,速贷球馆23场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

  科比中场接受静脉注射

  “感谢队友们,他们创造了历史”

  科比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没有接受任何采访,蓝色的卫衣帽子把头裹了起来,他小心翼翼甚至有些蹒跚地穿过走廊,钻进球队大巴。在克利夫兰,科比唯一一次没有成为湖人最出彩的那个人,24号病了。

  因为患上流感导致发烧,科比的精神一直不佳。虽然赛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科比微笑着说不用担心,显然情况没有他自己说的那么简单。整场比赛科比都在冒汗,每当被替换下场,他都紧紧地裹着毛巾,嘴唇泛白,双眼无神。而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科比还在更衣室里呕吐起来,队医不得不给他进行静脉注射。“很遗憾,今天我在赛场病倒了。感谢队友们,是他们让我们能完成历史。”科比在博客里写道。然而即使被流感折磨着,科比还是打了将近35分钟,得到19分,并且在第四节骑士意图反扑的时候投中一个关键的后仰跳投。

  奥多姆打出了也许是他五年来的最佳水准,不仅帮助了科比也遏制了詹姆斯,得到个人赛季最高的28分和17个篮板。“这是奥多姆为我们打的最出色的比赛之一,今晚他确实光芒四射。”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赞赏道。

  詹姆斯命中率赛季新低

  “一切结束我们再无需背上重担”

  科比病了,骑士看上去是全队都有些不适。伊尔戈斯卡斯得到骑士队最高的22分,下半场骑士队仅有28%的投篮命中率。“你必须要对湖人队的表现感到信服,”詹姆斯20投5中得到16分,“我错过了许多通常可以投进的轻松得分机会。”25%的命中率开创了小皇帝的赛季新低。

  昨晚之前,骑士在主场的战绩是23胜0负,从上赛季5月1日同奇才队的季后赛之后,骑士都没有在主场品尝到失利的滋味,眼看着纪录作古,詹姆斯的情绪很复杂,失落的同时又有些如释重负,“我并不希望这一幕发生,我当然不想这个纪录被终结,但是我也很高兴,一切都结束了,我们再也无需背上额外的责任。”其实小皇帝最近的烦心事实在不少,在做客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的三双表现被联盟无情取消,尽管他不敢公开抱怨,心情显然受到影响,“我应该要对此说些什么呢?我们赢下那场比赛,这就足够啦。”詹姆斯撇了撇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