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阿伦低级失误致落败 界外球脱手引皮尔斯不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雷阿伦低级失误致落败 界外球脱手引皮尔斯不满
2009年02月10日 09: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在东部撒野的不只是一个湖人,圣安东尼奥马刺同样在波士顿让卫冕冠军体会到西部强者的实力。邓肯23分13个篮板帮助马刺以105比99击败凯尔特人,胜利开启连续六场的东部之行。

  马刺为赢得这场比赛可谓费尽心机,五天前与丹佛人交手时,主帅波波维奇已经让他的三员大将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集体休息,结果马刺在那场比赛中败北。不过昨天,他们的付出终于收到回报,在终场前45秒球队仍然以90比93落后的情况下,最后45秒内,经验丰富的马刺8次进攻全部得手,连得15分,最终反败为胜。

  “作为联盟中最老的球队,我们要应付漫长的常规赛的确不容易。”波波维奇赛后说起他为本场比赛所做的以逸待劳的安排,“我觉得今天的胜利非常美丽,因为我们击败了卫冕冠军,而且又是在客场!”

  不过马刺昨天的胜利还要感谢一个人的“慷慨”相助,终场前20秒,凯尔特人仅以93比95落后两分,但却拥有球权,结果雷·阿伦在掷界外球时试图做一个假动作,没想到球竟然脱了手,灵敏的吉诺比利立刻抓住球发动快攻,最终利用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再度扩大比分,基本确立了胜局。

  “与马刺这样的对手比赛就像打季后赛,任何一次球权都可能决定胜负,任何一次失误都可能要了你的命。”虽然雷·阿伦本人不愿提及他比赛最后的那个可笑失误,但队友皮尔斯还是委婉表达了不满,他与阿伦分别为绿军贡献了19分和18分,加内特则得到26分12个篮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