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尔曼否认火箭闹内乱 称"没什么能瞒过教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否认火箭闹内乱 称"没什么能瞒过教练"
2009年02月10日 11:05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泰指责麦迪的声音言犹在耳,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表现积极的麦迪瞅准机会,又回敬了阿泰几句。不过,在主教练阿德尔曼还有姚明、穆大叔等人看来,这些口舌都算不上什么。“我做教练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没有什么能够瞒过我,我一直尝试着和他们谈话。我认为球员们之间的交谈很重要,这根本算不得什么。”阿德尔曼如是说。

  最近几天,火箭的更衣室出现问题的报道越来越多,阿泰斯特在一个月之内连续三次以麦迪说事儿。而麦迪则反驳,球员们的废话说得太多了。“我们说话太多了。我们现在要打球,要赢球,而不是互相指指点点告诉别人该怎么做。我们全体都需要更进一步。我明白阿泰想说什么,我也相信如果他有机会重新说一次,他会换个表达方式。你不能单独把某个人的名字点出来。不过我还是能理解阿泰的意思。”虽然阿泰和麦迪的话越说越多,但火箭队内每一个人都不承认这就代表了球队内部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我们一路同行,”穆托姆博说,“我们现在团结一致。我想我回到了那支我熟悉的球队。”而姚明则表示,“我们有一个非常好的更衣室。我们亲密无间。就像两兄弟一样,但兄弟也不是一辈子都紧紧抱着。”

  “最近的一些失利导致了一些更衣室的问题,不过,我还见过更糟的。我们的问题在全联盟看来,微不足道。”总经理莫雷的话最为中肯,矛盾确实存在过,但胜利可以让这些矛盾很快消失。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