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一心复仇“动真格” 已逼近乔丹全明星纪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一心复仇“动真格” 已逼近乔丹全明星纪录
2009年02月17日 09:28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奥尼尔的嬉哈舞步,这场全明星对决怎么看都像一场总决赛。是谁为比赛定了这个基调?科比!在“耍宝”方面,科比只是配角,但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却是绝对主角之一。去年的新奥尔良全明星赛,有伤在身的科比只打了2分52秒一分未得,结果西部明星队输给东部明星队。所以,科比似乎很想向东部明星复仇,连同去年总决赛输给凯尔特人的仇恨,一起了结。

  整场比赛,科比一直用冷酷的眼神以及残酷无情的进攻来摧毁对手。即使赛后与奥尼尔上演温情一幕时,他都不忘向东部发出挑战宣言:“我们只是想打得更有侵略性一些,想真刀真枪地打一场比赛。去年输给了他们,所以我们要将胜利夺回来。”无论是勒布朗·詹姆斯还是绿衫军“三巨头”,都足以让科比开足马力,死拼到底。不过,由于受到教练布朗的小心呵护,同时又被“大鲨鱼”的搞笑精神所感染,“小皇帝”似乎不愿与科比真正对抗,这一战两人分别得到27分和20分。科比拿到了个人在全明星赛中的第207分,再度缩小了与全明星赛“得分王”乔丹252分纪录的差距。科比还在等待下一次对决,无论是在洛杉矶、波士顿还是克里夫兰,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总冠军戒指。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