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默认OK重组可能性 称鲨鱼不只有娱乐天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禅师默认OK重组可能性 称鲨鱼不只有娱乐天分
2009年02月17日 11:39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是奥尼尔第三次获得全明星赛的MVP称号,就此比肩奥斯卡·罗宾逊、“飞人”乔丹。当被问及于此,奥尼尔搂住科比的肩膀笑着说:“我们都是伟大的传奇。”

  这个“传奇组合”上一次在一起比赛还是2004年的6月。这次,不仅重现昔日威力,更成为西部全明星队时隔一年后,重夺全明星赛冠军的关键人物。而这一切,其实都是“导演”杰克逊的杰作。科比说,“菲尔特意为我们设计了一些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战术配合。”

  杰克逊也表示:“我认为,奥尼尔上半场上场后改变了比赛。于是中场时我告诉他,继续那样做。所以,尽管我很吃惊,这是我第一次见到一个打了11分钟的人能夺得MVP,但他对比赛的影响力、短暂但足够强烈的冲击,毋庸置疑。”

  这样的奥尼尔,这样的“OK组合”,是否还能重组?对此,杰克逊的回答埋下了令人遐想的伏笔。他说:“这不是不可能。”

  杰克逊表示:“在我曾经执教的球队中,有过这样的情况,像罗伯特·帕里什在40岁时回到了公牛。他可能只出场几分钟,但对于球队的影响力仍非常大。作为一名教练,我认为奥尼尔是伟大的球员,他有的不仅仅是相当大的娱乐价值。”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