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姚明没人安全? 火箭主力阵对交易三缄其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除了姚明没人安全? 火箭主力阵对交易三缄其口
2009年02月18日 11:0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16日一大早就赶回休斯敦的姚明,按时出现在了球队下午的训练课上。明天,他们将主场迎战新泽西网队。麦迪已确认缺席此役,而且,也缺席了此次训练。“我也不知道他要处理多少时间,这要看他和医生的决定。希望等他回来时,能够彻底恢复健康。”姚明这样说道。

  早在全明星周末到来之前,麦迪就已经表示,自己的膝盖老伤又复发了,而且很严重,所以决定休战两周以尽力恢复,并避免再次接受手术的最坏结果。可与此同时,根据对其进行的最新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医生给出了其膝伤并无任何变化的专业诊断意见。

  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三天。有些扑朔迷离的事情背后,是否也意味着,火箭将有新的“变化”?穆托姆博曾经爆料,火箭正在酝酿大的交易,而且肯定不是“微调”。但在记者的反复追问下,姚明则重复着他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反复说过的答案,不知道。无论是斯科拉还是布鲁克斯,同样参加了全明星周末的他们也都给了记者相同的答案。

  而据记者从火箭内部得到的消息是,总经理莫雷目前并非按兵不动,“除了姚明,没有人是安全的”。但是,火箭高层目前仍没有相关的决定。因为至少他们没有像以往那样,在做出重大交易之前,向球队主力们征询相关的想法或者做出某些暗示。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