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工资太高受不了 黄蜂忍痛送走内线大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钱德勒工资太高受不了 黄蜂忍痛送走内线大将
2009年02月18日 13:3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奥尔良黄蜂和俄克拉荷马雷霆完成一笔重磅交易,黄蜂送出泰森·钱德勒换回克里斯·威尔考克斯和乔·史密斯,以及2008年第二轮新秀德旺·哈丁的签约权。

  今年26岁的钱德勒是联盟中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之一,但是他的慢性脚伤本赛季困扰着他的表现。而且在赛季开始前,黄蜂队被外界广泛视作是总冠军争夺赛中的一匹黑马,然而全明星之前他们的战绩只有30胜20负,排名西部第6。球队在本赛季遭受了伤病的困扰,而且球迷过高的期望也让球队不堪重负。

  此外,黄蜂已经无力承受钱德勒的高额合同,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超出联盟奢侈税触发线,如果不做改变,下赛季将支付760万的奢侈税。黄蜂显然不可能拆散保罗、韦斯特的超级组合,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的合同又很难引起其他球队的兴趣,因此只好忍痛割爱选择放弃钱德勒高达1230万的合同,以避免下赛季昂贵的奢侈税。

  尽管钱德勒的合同在2009-2010赛季结束后拥有球员选项,但是让他放弃最后一年1320万的合同显然不太现实。威尔考克斯和史密斯合同都将在赛季结束后到期,这将帮助黄蜂队清空薪金空间。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