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绝不希望阿泰被交易:半赛季已积累战斗感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绝不希望阿泰被交易:半赛季已积累战斗感情
2009年02月19日 18:06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交易截止日近在眼前,联盟的每一支球队都陷入转会传言当中。火箭也不例外。麦迪,依然是火箭最想交易的球员,从近日的传言来看,火箭至少和篮网、快艇和尼克斯三支球队谈过交易麦迪的问题。但最终的结果都是对方不愿吃下麦迪的巨额合同,交易谈判不得不结束。

  阿泰斯特是火箭交易的最好筹码,他的交易价值很大,因为他的水平和努力精神,也因为他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到期。因此很多球队,包括篮网,都希望能把阿泰斯特拉进交易。

  但作为球队的核心,姚明是绝不希望阿泰斯特被交易的,他曾对身边的朋友明确表达过这样的观点:“我不希望阿泰走,他已经很好地融入了现在球队的体系,而且他的斗志、他的努力、他的经验,都对火箭有很大的帮助。”

  半个多赛季以来,姚明和阿泰,已经建立了很深的战斗感情。阿泰带伤参赛、阿泰在训练中的玩命刻苦,都让姚明非常感动。他甚至说过“从来没见过阿泰这种球员”。

  此外,从球队未来的发展方向看,留住阿泰,对火箭也是有好处的。他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无论是否与之续约,火箭都是进退自如;如果把他交易掉,换来一个较长的合同,火箭就是在赌博。姚明也非常认同这样的观点。

  一支球队如果进行大交易,除了总经理和主教练拍板之外,还必须征求球队老大的意见。当初火箭用弗老大和老猫换麦迪,姚明从感情上无法接受,但从球队未来出发,最终还是点了头。但在阿泰的问题上,于情于理,姚明都不希望阿泰走,除非交易真的能让火箭明显进步,在实力上上一个台阶。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