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头像竟印上国产壮阳药 巨星成山寨代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头像竟印上国产壮阳药 巨星成山寨代言(图)
2009年02月24日 07:45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韦德性病传染妻子 遭离婚起诉欲曝全部性伴(图)

    网上现雷人山寨广告视频 贝克汉姆代言壮阳药?

  闹离婚、大开性派对……近日发生在热队当家球星韦德身上的场外事件一个接着一个。更让人惊讶不已的是,美国一家网站上最近登出一幅中国产的壮阳药图片,其包装上居然有一个韦德的头像。这张照片出炉后,引起一片哗然,美国不少媒体都认为韦德的广告越打越没有水准。不过,韦德的发言人立即回应,该壮阳药封面上韦德的头像并没有得到韦德本人的授权。也就是说,包装涉嫌侵权。

  一种中国产的壮阳药照片近日被美国一家专门报道美国黑人明星的网站贴了出来。而它能够出现在这里,完全是因为照片中的这款壮阳药在包装上印有韦德的头像。该网站甚至评价说,在韦德所接的众多代言产品中,这款无疑是最让人失望的。记者看到,在这张照片中的壮阳药包装上,除了有中文名外,还有一长串的英文。韦德的头像被放在左上角,其中用了“SUEPER”这个英文单词。

  韦德代言中国壮阳药的消息也顿时在美国传开了去,很多美国网友发帖表示,韦德是接不到广告了还是太缺钱了,居然为壮阳药打广告。有细心的球迷研究发现,壮阳药的韦德头像极有可能是从一款NBA游戏中截下来的。一位网友表示,“这像极了NBA的LIVE06款封面中韦德的头像。”随后,韦德的发言人也站出来辟谣,“这个头像的使用并没有得到韦德的授权。”也就是说,壮阳药厂商自作主张将韦德列为“代言人”。不过由于正处理与妻子的离婚事宜,韦德暂时还没有精力处理这个“虚假代言”。

  记者昨日在网上搜了一下,只有一家购物网站曾经卖过这款产品,而且现在所列的产品已经被删除了。在成都的一些成人用品店里,记者也没有发现这种带有韦德头像的壮阳药。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