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一语点破火箭取胜真经 防守归来四连胜归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一语点破火箭取胜真经 防守归来四连胜归来
2009年02月24日 08:56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少了麦迪,没有阿尔斯通,火箭将会怎样?昨日,以99比78大胜山猫的火箭用又一个4连胜告诉大家:没麦迪,咱也行。

  火箭从比赛一开始就打得非常认真,在比分上从没落后过,尽管上半场仅以44比42仅领先2分,但第三节“姚中心”及时站了出来,不仅包揽本队前6分而且还拿到他本场19分中的10分,帮助本队以一波17比5的高潮单节赢了对手15分。火箭队在第四节没有再犯松懈的老毛病,半节过后已把优势扩大到25分,奠定胜局。姚明本场11投7中得19分,同时抢7个篮板、助攻4次。“我们虽没拿130或140分,可限制了对手得分。最近连续四场比赛,我们的对手得分都低于90分,我想这就是关键。”姚明一语道破火箭连胜的原因就是重拾防守法宝,本场比赛火箭的命中率高达50%,而山猫的命中率仅有可怜的36%。火箭共有 6人得分上双。阿泰斯特拿到最高的26分,斯科拉也有13分10个篮板入账。此战之后,火箭以35胜21负依然在西部排名第五位。明日火箭将主场迎战强敌开拓者队。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