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承认小皇帝无所不能:詹姆斯乱扔都能得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布朗承认小皇帝无所不能:詹姆斯乱扔都能得分
2009年02月24日 17:0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说詹姆斯在球场上乱扔都能得分,很多人不会相信,只有超级詹姆斯迷才会狂热地认为“小皇帝”无所不能。不过,骑士队主帅布朗日前曾表示:“对詹姆斯这样的球员,我不想过度指导他。如果你问我那些出手机会好不好,凭良心讲要是我在场上那些出手只能算胡扔,但是对于他来说却已经足够得分了,而那就是他一直做的事。”

  一位球队教练能如此褒扬一个球员,可见詹姆斯在球队中的地位。不过在上周对阵雄鹿的比赛中,詹姆斯用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担得起这样的赞美。全场拿下55分5篮板9助攻的詹姆斯,可以说是以一人之力就击败了全队命中率高达59%的雄鹿队。这也是为什么骑士能够力压凯尔特人占据东部榜首的原因。

  其实布朗对于詹姆斯的称赞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2006年詹姆斯刚刚崭露头角时,布朗就激动地表示:“这家伙简直让我成为摆设了,因为很多时候他根本就不需要我嘛!他会自己布置战术、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而我只要坐在旁边,一边看球一边猜他今天能不能拿到三双就行了。”到了2007年,詹姆斯逐渐成熟起来,他不再是那个爆扣的毛头小伙,而是逐渐成长为球队领袖。此时主帅布朗更是不吝惜任何赞美之词,甚至开玩笑地说:“他拿三双看上去是那么轻而易举,以至于我不得不一再劝慰自己,要习惯这一切。” 李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