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砍下15分8篮板 火箭拿下开拓者豪取五连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砍下15分8篮板 火箭拿下开拓者豪取五连胜
2009年02月25日 12: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早晨,火箭在主场迎来劲敌开拓者。最终火箭以98-92胜开拓者,全明星赛后火箭取得了五连胜,排名升至西部第四。阿泰21分5次助攻,布鲁克斯20分,斯科拉15分11个篮板,姚明15分8个篮板3个盖帽,沃弗9分,巴蒂尔8分。

  比赛开始姚明前4次出手均未命中,包括一次扣篮失手,罗伊则主导开拓者15-8开局。不过斯科拉和阿泰连续冲击禁区稳住局面,布鲁克斯和姚明内外线锦上添花。首节还有3分17秒时,姚明两犯下场休息,但阿泰和沃弗接连3分命中仍让火箭24-4打出小高潮,首节结束,火箭31-21领先。

  次节洛瑞和沃弗完成漂亮的快攻传切得分,巴蒂尔上篮后又3分命中,沃弗又跳投得分,火箭完成14-6的攻势已49-31领先18分。此后阿帅再将姚明再换上场,姚明也和布鲁克斯连续完成配合各自取下2分1次助攻,半场结束,火箭60-43保持领先。

  易边再战姚明被防得找不到节奏,单挑普尔泽比拉时被吹走步,右眼眉骨也被撞破被迫离场,开拓者此时已将比分追成55-66。此后巴蒂尔和布鲁克斯相继命中3分,一举又让火箭74-59领先15分。但此后巴图姆连取5分,罗伊连续跳投得手,开拓者利用防守反击两分钟里完成10-0的高潮将比分追成69-74只差5分。姚明归来后拿下该节最后两分,火箭78-69领先前三节。

  末节前段火箭也没有轮换,姚明、阿泰领衔主力阵容在场,阿泰随后投中三分球。利用罚球涨分后,火箭85-73重建两位数优势。此后火箭心态出线波动,韦弗竟出现走步违例。此后开拓者疯狂追分,全场还剩3分多钟时火箭被追至86-91。比赛最后时刻开拓者请求20秒短暂停,全场比分为88-92。此后海耶斯换下姚明,关键时刻罗伊对布鲁克斯犯规,后者两罚全中锁定胜局。全场比赛结束,火箭队以98-92胜开拓者,全明星赛后火箭取得了五连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