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三侠欲闯白宫 奥巴马接大鲨鱼"斗牛"战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三侠欲闯白宫 奥巴马接大鲨鱼"斗牛"战书
2009年02月25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真是个酷爱篮球运动的人。日前刚和夫人一起观看了女儿在小学进行的一场篮球赛,近日又接受了太阳队的邀请,准备在白宫跟太阳队的纳什、希尔和奥尼尔来一场“三对三篮球挑战赛。”

  据昨天的《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说,太阳队在助教金特利执掌帅印后,重举“跑轰”大旗,2月18日至21日不仅取得3连胜,而且3战得分都在140分以上,创下了NBA联盟18年来的一个新纪录。太阳队的动力来自哪里呢?在太阳队更衣室的战术板上写着这样一句话:“无畏的希望”。而这句话就是奥巴马第二本政论集的题目。纳什说:“这就是希望所带来的力量,正是因为有了希望我们才能不断克服困境。”纳什还说:“虽然现在我们以31胜24负的战绩暂居西部第9,但在剩下的27场比赛中我们必须赢下18场方可确保进入季后赛。”奥尼尔更是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至少可以取得22场胜利。”

  在这份自信和勇气的指引下,太阳策划了一场意义更为重大的比赛。菲尼克斯市长戈登在上周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提交了一份有关在白宫与奥巴马及其身边工作人员进行一场三对三篮球挑战赛的邀请信,纳什、希尔和奥尼尔及太阳队总裁维尔特斯都在这封邀请信上签了名。邀请信上还有这样一句话:“我们知道拥有主场优势的重要性,所以我们很乐意将这场比赛放到您自己的白宫主场进行。”

  奥巴马已经给了戈登回复:“我们会安排的。”纳什得知奥巴马的回复后说:“这简直就像梦想成真一样。希望这届政府成员中没有太多的篮球高手。不过,我并不担心我们自己的实力。”

  为了体现公平,希尔说他们将为这场比赛制定一个特殊规划,那就是不允许奥尼尔在内线投篮。希尔还透露:“我们有可能会让纳什去防奥巴马、这有点像美国对加拿大的比赛。不过,加拿大可能会赢得这场比赛。”这场特殊的“三对三”篮球挑战赛肯定吸引全世界的眼球,只是不知道届时会不会向全球直播。奥巴马及其队友的身手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