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火箭不会再签球员 对14人轮换阵容很满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称火箭不会再签球员 对14人轮换阵容很满意
2009年03月01日 11:48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日,火箭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尽管火箭已经取得6连胜,但是他们在客场已经遭遇3连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迈克尔·墨菲在自己的Live Blog中同球迷进行交流。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裁掉了后卫卢瑟·海德,球迷也不失时机的对此进行提问。有球迷问到海德本赛季的薪水,火箭是否对他有所亏欠?墨菲认为海德拿着110多万美元的薪水却很少上场,应该是他欠火箭才对。

  裁掉海德之后,火箭的球员名单上只剩下14人,这也意味着他们能够在当地时间周日的截止日之前,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寻找新的签约对象,如果海德能够在周日的截止日之前找到新东家,那么这位射手还能获得参加季后赛的资格,这对双方都是好事。那么海德会去哪里呢?墨菲表示没人会关心这个问题。那么火箭是否会再签球员呢,比如老将卡塞尔或者霍里?墨菲认为这样的可能性不大,火箭对他们14人的轮换阵容应该很满意。

  每次的互动博客当中,都不会缺少麦迪的问题,尽管他已经进行了微创手术赛季报销。有球迷问到火箭能否将麦迪送出去,这个问题并不新鲜,墨菲倒也答得干脆,“首先必须面对的问题便是谁会接手麦迪那样大的合同。”之后竟有球迷表示2100万美元的合同也不是多么不可接受的,墨菲也不忘展示自己的幽默,他表示除非伊塞亚·托马斯还在联盟,不然就死了交易麦迪的那条心吧。(白武浩)

【编辑:高雪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