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砍"骇人"数据难救主 詹姆斯42分骑士灭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砍"骇人"数据难救主 詹姆斯42分骑士灭火
2009年03月03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韦德场上拼命场下疯狂 在家开性派对遍地安全套

  中新网3月3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皇帝詹姆斯与闪电侠韦德再度正面对抗,结果骑士在客场完成逆转以107-100击败热火。詹姆斯42分8篮板,三分球7投6中。小莫28分7篮板7助攻。韦德抢下41分7篮板9助攻7抢断。

  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拉锯战,詹姆斯连得5分让骑士以18-12拉开分差。小皇帝首节状态上佳,此后连得4分帮助其实以24-14领先10分。不过韦德投中三分后又在中距离跳投得手,比分追成24-27。第二节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骑士以58-55领先结束前两节的争夺。

  第三节仍是韦德对决詹姆斯,骑士在领先的形势下遭韦德连砍7分,带领热火以82-76反超6分结束前三节的争夺。末节韦德虽然发挥神勇,但无奈詹姆斯三分球更为稳定,带领骑士最终以107-100锁定胜局。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