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小胖”得阿帅称赞 一人助攻追平火箭全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爵士“小胖”得阿帅称赞 一人助攻追平火箭全队
2009年03月06日 10: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火箭客场挑战此前两个赛季将他们挡在季后赛首轮的老冤家爵士。在“小胖”德隆·威廉姆斯的穿针引线之下,就算贡献19分7个篮板6次助攻5次封盖的姚明拼到受伤直至6犯离场,火箭仍以94∶101告负,从前日的西部第三直降到西部第五!更让小巨人愤怒的是裁判在比赛中的双重判罚标准。

  德隆如入无人之境

  对于联盟最佳控卫,绝大多数人认为克里斯·保罗当之无愧,但与之同时进入NBA的威廉姆斯却正在被人忽略。在刚刚过去的全明星赛上,爵士大脑居然连替补席位都没有捞到,但这并不代表德隆不优秀,相反,爵士之所以能够在魔鬼主场连战连捷,能够在西部诸强中跻身前八,德隆功不可没。在过去的13场比赛中,他场均砍下22.8分以及11.2次助攻,而本场比赛,德隆又打爆了火箭的后卫线。首节布鲁克斯在进攻端贡献2记三分,火箭也以26∶22领先,但小黑豆在防守端却无法阻止小胖,以稳健著称的德隆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顶得布鲁克斯束手无策,阿德尔曼只得派上身体比小布更强壮的洛瑞。虽然洛瑞在第二三节表现突出,一举将布鲁克斯挤到替补席,但到了关键的第四节,洛瑞也防不住德隆。爵士8号在球场上如入无人之境,内突外投加助攻无所不能,当姚明在比赛还剩4分51秒中投命中,助火箭将比分追成85平时,小胖声东击西连续助攻布泽尔跳投得分,火箭又落后4分,而这4分足以决定比赛胜负。

  全场比赛,威廉姆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和14次助攻,特别是他一个人的助攻数,居然是火箭全队助攻数的总和。“德隆打得非常好,”阿德尔曼都不得不赞美小胖,“他很好地控制住了节奏,在空档中寻找到队友,布泽尔也寻找到空档投篮,当他俩都有发挥的时候,对手是很难控制的。”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